我們家的英語學習之旅:如何讓英語成為家中的第二母語

從我們家的角度來看,英文學習從來不是一件簡單的事。尤其是對於我們家的小探險家,11歲的Evan Yang,他對英語的熱情始終只停留在聽和讀的階段。每當試圖讓他開口說英文時,總會遇到一堵無形的牆。看到他那種既渴望又充滿焦慮的表情,我深知必須採取行動,幫助他跨越這道障礙。

透過一系列的尋找和考慮,最終是我們家的技術宅叔叔向我推薦了「歐帕思」。他的孩子在這個平台上取得了顯著的進步,讓我決定讓Evan試一試。

記得Evan第一次登入「歐帕思」時,他那種充滿期待又略帶緊張的模樣令我印象深刻。但當一位充滿活力且專業的英語老師出現在螢幕上時,我看到了他眼中的光芒。隨著課程的進行,Evan開始更加自在地用英文表達自己,無論是聊天、描述日常生活,還是討論他喜歡的科技話題。

我們家的英語學習之旅如何讓英語成為家中的第二母語

「歐帕思」提供的課後學習報告和錄影資源,讓我們能夠清楚地看到Evan的進步和需要加強的地方。這種針對性的學習方法,不僅提高了他的英語能力,更重要的是增強了他的自信心。

隨著時間的推進,Evan變得越來越自信,與家人用英語交流成為了日常。他甚至開始積極與國外的筆友進行視訊交流,流暢地表達自己的想法。這一切的轉變,都得歸功於「歐帕思」的專業教學團隊,他們利用Oxford和Cambridge系列教材,不僅教會了Evan英語,更重要的是讓他在學習過程中發現了樂趣。

對於那些希望提升孩子英語口說能力的家庭,我極力推薦「歐帕思」。它不僅為孩子們提供了一個優質的學習環境,更讓學習英語變成了一種享受。

我們家的英語學習之旅如何讓英語成為家中的第二母語

想要了解更多關於「歐帕思」的資訊,請參考以下聯絡方式:

- 兒童英文 ESL:https://reurl.cc/g4pxkN

-

- 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- 我們家的英語學習之旅如何讓英語成為家中的第二母語

從Evan的經驗來看,「歐帕思」不僅幫助他克服了學習英語的障礙,更讓他在這個過程中找到了快樂。這對於所有希望孩子在英語學習上取得進步的家庭來說,無疑是一個值得嘗試的選擇。

我們家的英語學習之旅如何讓英語成為家中的第二母語

我們家的英語學習之旅如何讓英語成為家中的第二母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86gau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